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0篇

个人描述

姓名:赵世涛 职业:- -!年龄:27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 ▆▁╰╗▆↑缺的就是钱, 穷的-别来! ▆╱钱╱▆╦玩的就是拽,看不惯-滚开! ▆╱迷╱▆╧聊的就是女人,丑的-不睬! ▆╚╰╝▆↓耍的就是牛鼻,不服-你来!聰明的人 , 喜歡猜心 ; 雖然每次都猜對了 ,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 , 喜歡給心 ; 雖然每次都被笑了 ,卻得到了別人的的心 天使的眼泪盖不住它的纯洁,但它却流下了伤心的眼泪,你是否知道,天使受伤了,翅膀在流血,眼睛在流泪。

老公我爱你~~谢谢博友大家一直关注老公/

分类:心情日志 | 标签: 宝贝  
2010-10-20 17:46 阅读(?)评论(0)

    我想有几年没有在这个博客上写东西了。大家好,我是他的女朋友,首先很感谢大家专注他,我们在一起时间很短,才一年多,今天无意中知道了他的博客,看了他前几年的生活,和他当时的爱情的日记。他是一个真正的汉子。从我爱上他到现在我一直都觉得很幸福,他专情又帅气。爱我。我很满足。说我不在意他以前最爱的女孩,是假的。女人嘛都会想知道他以前有着什么样的经历。我也曾有过失败又刻苦铭心的感情,可能就是因为这样让我们彼此对现在我们的爱如此在乎。。我们大家又何尝不是在爱别人的旧爱呢。现在的我们等待时机就结婚了。我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们。。。

    我们的认识是在他从法国回来。当时我们由于工作的关系比较近。他的故事很早就在单位传开,他是一个超好的专一的人,他和他前女朋友在一起4.5年。他很爱她可是最后那女孩还是深深的伤害了他。他外派国外去工作2年。我想当年的他真的是遍体鳞伤吧。他27我23.他大我4岁。我们在一起中间也发生了比较难过的事情。但是现在我们很幸福。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写这样的日记。就是想让老公有天也许在登入这个博客中可以看到你的猪老婆真的很爱你。我谢谢老天让我们在心如死灰的状态中能重新再爱。

    下面是写给猪老公的:

        老公,我们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知道你给我什么感觉吗?你啊什么都好。但是就是不爱表达自己的想法。我需要每次多了解你,体贴你。才能知道你的真实想法。你不爱说甜言蜜语的话。每次我生气的时候你明明想哄我却又着急不知道说什么。不过即使我有错你也会先理我。因为你知道我是属于那种冷静下来不生气的时候会发现自己错的人。知道你有时候让我很感动。记得去年天冷我们在外面,我穿的比较少,你看着是责怪的说谁让你穿的那么少,然后解开衣服就要脱下来,我担心你冷死活不让你脱,你最后解开衣服把我紧紧的像包粽子一下包在了怀里,虽然这是很简单的动作,可是让我觉得很幸福。超幸福。

        还记得我生日的时候你送我的钻戒,你傻傻的说钻可能小点等我们结婚了给你买个大的。我眼睛红了。我知道我也许不完美,但是我还能得到你的爱我很满足。当你在我耳边说:嫁给我吧。。。我快感动死了。知道我们为什么从来没有红过脸吗?因为我了解你,我知道你需要什么样的女人在你身边陪你一生。我知道以前只是以前。你现在爱我。老公谢谢你的爱。你让我知道爱需要的是什么。。。。。。。。。

        

        希望大家给我们祝福。。。。

        

                                                     我们幸福下去过一辈子等待我们的婚姻生活美满的大结局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